央视发招募令!星城征集“创业英雄”

2019-12-09 11:02: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石芳宇] [编辑:金灵]
字体:【

报名截至12月15日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 12月7日上午,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办公楼,长沙市委副书记朱健向媒体推介大科城,并发布《创业英雄汇》启动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海选长沙站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参选者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了解活动详情。(扫二维码,看报名标准及方式。)

本次长沙海选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长沙市委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和带动长沙乃至湖南省的“双创”热潮,为广大创业者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近5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据悉,本次海选活动为期近一个月,面向全社会,并从各高校、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业“源头”发掘优秀创业项目。通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遴选出16个项目进入总决选,其中6个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进入《创业英雄汇》选手培训,并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创业投资。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石芳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