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幼儿师范学校举办2020届英旅、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9-12-09 10:00: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旭 唐日升 谭勇 廖鹏鹏]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颜旭 唐日升 谭勇 廖鹏鹏)2019年12月5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如期举办了2020届英语专业、旅游专业、计算机专业的供需见面会。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招生就业科与专业科相互配合、精心准备,专业科长和班主任亲自上阵,全程陪同跟踪指导学生。本届供需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可喜目标。

上午8点半,这场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供需见面会在学校1033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经过前期报名和遴选,本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了近20家专业对口单位参会。用人单位提供了200多个岗位,我校英旅专业部、计算机专业部的100多位准实习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寻找着“意中人”。

经过上午各用人单位的宣讲介绍,准实习生们对招聘单位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准实习生们根据自身专业、毕业去向、岗位预期等综合考量,分别参加了有意向单位的面试活动。经过双方的“深入了解,双向选择”,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准实习生与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合同,找到自己中意的单位。



通过本次供需见面会,我校又一次向省内外用人单位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和信任。同时,用人单位也找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新生力量,毕业生们自此步入职场,开启了美好人生的新篇章。

供需见面会单位名录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上海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汇富康达电子商务公司

上海众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中山市领邦照明有限公司

湖南美联通通信网络维护公司

株洲三语小新星培训学校

株洲佳锦教育培训学校

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公司

江西云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奇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

株洲市金蚂蚁装饰有限公司

湖南中科雅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杏花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株洲市美的万豪酒店

株洲市德天图文广告公司

韶山市德盛宾馆有限公司

岳阳红乔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