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届精准扶贫地理标志产品节开幕 助力农产品销售

2019-12-07 23:55: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 雷珍丽 刘丰] [编辑:夏博]
字体:【

今天上午,以“助力精准脱贫 攻坚2020”为主题的湖南首届精准扶贫地理标志产品节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

现场活动,网红为企业直播互动。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雷珍丽 摄影 刘丰)今天上午,以“助力精准脱贫 攻坚2020”为主题的湖南首届精准扶贫地理标志产品节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展会将持续两天,不妨趁着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来逛逛吧。

据了解,活动将首次采用联合电商平台、社区团购平台、微商人群,成立产品宣推团队的模式,实时对湘品进行推介,为销售提供多样化途径,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全面展现湖南地理标志产品的新成果和产业融合新趋势。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在致辞中表示,湖南首届精准扶贫地理标志产品节,作为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要充分发挥党媒集群和新媒体矩阵优势,营造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战决胜的良好氛围,为宣传推广湖南地标产品营造更为清朗的网络空间,助力湖南扶贫攻坚,实现“乡品进城、湘品出湘”,不断走出湖南、影响全国、闻名世界,网进千万家。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将发挥媒体自身优势,利用纸媒、网媒、新媒体等传播手段多元化,为湖南地标产品宣传、发声;同时,跨界整合电商、网红、抖音等资源,让产品销售渠道更加多样化,让更多地方产品走进千万百姓家。

在企业推介环节,湘西龙山县刘大姐土家特色食品有限公司、新宁县舜帝茶业有限公司、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白鲸啤酒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代表分别上台作了相关推介。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日报社、湖南贸促会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