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纳税信用就可贷款 农行益阳分行投放“纳税e贷”1.46亿元

2019-12-06 07:15: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栋 孟繁萍 奉永成]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栋 孟繁萍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能成功签下这笔订单,多亏了农行益阳分行的大力支持。”4日,湖南德林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德林成功签下一笔2000余万元的订单。今年,农行益阳分行通过“纳税e贷”为公司发放了60万元的贷款,支持公司完成产品升级换代,订单纷纷而来。

位于益阳高新区梅林工业园的湖南德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轻型履带拖拉机及旋耕机的小微企业。今年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新型双边驱动履带拖拉机时,遇到资金短缺难题,影响了研发进度。农行益阳分行得知后,主动上门对接,发现该公司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符合“纳税e贷”信贷产品的贷款条件,很快为公司发放了贷款,帮助公司完成了产品的升级换代。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今年8月份,农行益阳分行与税务部门开展合作,推出“纳税e贷”信贷产品,服务益阳市的小微企业。益阳市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纳税信用等级分A、B、M、C、D五级)以上的小微企业,可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纳税e贷”,随借随还,线上额度100万元,线下最高额度200万元。截至12月4日,农行益阳分行已为247家小微企业投放“纳税e贷”1.46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