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松柏受贿、隐瞒境外存款案在常德中院一审开庭

2019-12-05 17:01: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左龙)今日,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委员、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原副书记周松柏受贿、隐瞒境外存款一案。常德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周松柏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常德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2至2018年,被告人周松柏利用职务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直接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项目承建、职务提拔晋升、扶持资金申报、个人就业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收受相关单位或个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380余万元。2016至2017年,被告人周松柏指使亲属在香港开设账户,存入690余万港元,未依照国家有关规定申报。

庭审中,在法庭的主持下进行了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周松柏及其辩护人进行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周松柏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被告人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