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夜经济之星评选落幕 抖音网络传播量达435.4万人次

2019-12-05 08:54:2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沁 文进] [编辑:邓玉娇]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越夜越精彩,芙蓉我最红”夜经济之星评选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上千商家及数万消费者参与,消费者和商家通过拍摄反映芙蓉区夜经济亮点特色的短视频并上传社交网络,通过点赞量高低来决出“芙蓉我最红”红人称号奖及“夜经济之星”企业奖。

12月4日晚,长沙市芙蓉区“越夜越精彩,芙蓉我最红”颁奖盛典在IFS国金中心西北广场圆满落幕,标志为期近两个月的“越夜越精彩,芙蓉我最红”芙蓉区夜经济之星评选活动正式结束。以IFS国金中心、徐记海鲜为代表的10家优秀企业获得芙蓉夜经济之星,10位夜经济消费者获得芙蓉我最红·红人奖。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勇以及市商务局、芙蓉区政府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越夜越精彩,芙蓉我最红”夜经济之星的评选开启以后,消费者和商家踊跃参与,抖音网络传播量达435.4万人次,形成了一波“打卡芙蓉网红店,宣传芙蓉夜经济”的火爆氛围,实现消费者和商家在夜色之下,互联网之上的双向互动良好局面,真实契合了“越夜越精彩”的活动主题。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通讯员文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