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名湖南省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许达哲监誓

2019-12-04 18:39: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潘华]
字体:【

29名省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许达哲监誓

12月4日上午,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监誓。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监誓,他希望大家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按照宪法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忠实履职、踏实做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省领导谢建辉、隋忠诚、陈飞、吴桂英、许显辉等共同见证宣誓。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仪式。

奏唱国歌后,2019年6月至12月省政府任命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组成部门的副职,省政府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驻外办事处、厅(局)级事业单位的正、副职,部门管理机构的正职,2016年1月1日以来应当参加宣誓因故未参加的同志,共21个部门和单位的29名负责人集体宣誓。

宣誓后,许达哲要求大家,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老实,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依法履职、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管风险,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 要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看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办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实事,解决群众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让全体人民共建共享全面小康和高质量发展成果。要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的素质和能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重视潜绩、多干实事,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