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男子盗窃18万丧礼礼金被刑拘

2019-12-04 18:24:40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编辑:潘华]
字体:【

岳阳市华容县 3 男子潜入益阳桃江,盯上一村民母亲丧礼所收礼金,踩点潜藏数日,趁村民疲惫不堪之际盗走礼金 18 万余元。12 月 1 日,3 名男子落网,被桃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4日凌晨 5 时许,沉浸在丧母之痛的桃江县牛田镇村民刘某军稍事休息,起来后发现家中堂屋窗户钢筋被撬,放置在父亲卧室柜子内的 18 万余元礼金不翼而飞,当即报警。由于现场人员流动大,破案线索少,案件侦破难度大,桃江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派刑侦大队会同牛田派出所全力攻克此案。办案民警通过调查走访、视频追踪等大量细致工作,终于发现岳阳市华容县男子谢某兵(53 岁)、苏某华(48 岁)、范某保(51 岁)等 3 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工作,11 月 30 日,办案民警赶赴华容县,先后将谢某兵、苏某华、范某保抓获。据交代,谢某兵等 3 人均有盗窃前科,11 月 11 日,3 人分乘两辆摩托车流窜到桃江寻找作案目标,20 日,盯上了牛田镇正在做丧事的刘某军家。经过数日踩点等待,11 月 24 日凌晨,趁刘某军一家人连日操劳疲备之际,三人撬窗入室盗走 18 万余元礼金。

12月1日,犯罪嫌疑人谢某兵、苏某华、范某保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