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营收981亿元 同比增长24.1%

2019-12-04 15:41: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陶韬]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锐 通讯员 陶韬)今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达981亿元,同比增长24.1%,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在百度长沙创新中心,三年签约孵化项目100家。其中,提供垃圾智能收运方案的酷陆科技,目前已成功拿下A轮融资近千万元。在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通过为初创企业提供专项资金扶持、产业资源对接等创业服务,已成功孵化项目512个,帮助63个项目融资4.5亿元,40多个项目年营收过千万元。

去年9月,映客互娱以4.9亿元的价格,拍下长沙洋湖这片60亩的土地建设“第二总部”基地。中兴通讯、亚信科技、华为云等30多家企业在长沙设立总部。

去年10月,湖南出台《进一步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对互联网总部企业最高可支持1000万元。“重点打造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区块链、军民融合、网络安全、商用密码等六大园区。”长沙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夏河年表示。今年,长沙高新区互联网企业总数达9187家,新引进企业2516家,优势细分领域特色凸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