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致力建设成为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高地

2019-11-30 08:21: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黄微)在今天举行的“工业互联网赋能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激情碰撞,共同探讨分享了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新理念、新观点,为我省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介绍,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平台建设不断推进。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50强中,湖南占3席;工信部发布的10大双跨平台中,湖南拥有1个;2019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中,我省共中标7个项目,领先中西部地区。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立锋表示,湖南多措并举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相关产业发展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中国电子将不断深化与湖南的战略合作,助力湖南建设成为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高地。

论坛上,北汽蓝谷信息、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和奇安信科技集团举行了车联网安全体系实验室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