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举行

2019-11-27 09:08: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合锋 李传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合锋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传新)2019年健康中国(湖南)行长沙站现场活动今天在长沙市雷锋学校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是“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健康教育走进青春校园”,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妇联联合主办,湖南省疾控中心承办。

健康中国行动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将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全民健身、中小学健康促进等15个重大专项行动,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更是将中小学生作为重点人群之一。此次健康中国(湖南)行,主要是针对青少年的健康问题与危害因素,通过健康教育讲座、刊发健康知识宣传栏和分发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形式,向青少年传播近视防控、膳食营养、运动与健身等知识和技能,引导青少年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预防疾病,促进和保护健康,为终生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