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闭幕

2019-11-26 08:19: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咸辉 吴俞京 李文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罗咸辉 吴俞京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文峰)11月24日,“湖南顺丰杯”全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株洲闭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5所大学选送的E-Iogix、开拓者等10支参赛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这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和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教育与科技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吸引全省21所高校数百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几个月激烈角逐,最终有40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正在迅速改变和升级物流业,而物流产业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湖南工业大学校长刘扬说,这次竞赛为高校物流教学改革及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助于更好地为物流行业培养人才。

湖南顺丰公司为这次竞赛带来了以“智定未来”为主题的科技展,并首次展示了两款运输无人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