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星城论“智” 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举办多场论坛活动

2019-11-25 10:57: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专家学者星城论“智”

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举办多场论坛活动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记者 卢小伟)精彩时段正在开启,又一盛会行将绽放。“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临近,相关话题在三湘大地关注度不断提升。

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工业互联网技术不断突破,将越来越多的工控系统、业务系统和网络基础设施联结在一起,在积聚了庞大的工业数据和App资源的同时,也无形中扩大了可受网络攻击的范围,拉升了遭受网络攻击的风险。如何防控风险、化解挑战,趋利避害,吸收新动能、抓住新机遇,让网络安全更好地为智能制造保驾护航,就成为摆在政府和产业界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于11月28日-30日举办的“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对这一课题在湘江之畔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一次广泛和深入的探讨。

大会紧扣长沙产业主线和特色,将举办“1+4+12+N”等多场活动。“1”即一场开幕峰会,预计出席开幕峰会的嘉宾约600人,国家部委及省市领导将出席大会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人工智能时代》作者、斯坦福大学教授Jerry Kaplan,奇安信科技集团董事长齐向东等知名专家、企业家将发表主旨演讲。

“4”四场高峰论坛,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网络安全主题峰会、工业互联网赋能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智能网联湘江高峰论坛。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健、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渊、阿里云智能IoT首席科学家丁险峰等多名院士专家均将在高峰论坛上分享他们对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前沿技术的最新观点。

“12”即十二场主题论坛,主题论坛除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两个核心议题之外,还聚焦工业互联网、区块链、5G、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装备、大数据、PK生态体系等热点议题,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等院士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将担任演讲嘉宾,围绕构建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的战略布局、产业热点、前沿技术、未来前景等方面作深入研讨。

“N”即多场专项活动,包括网络安全大赛颁奖仪式,第一届补天杯破解大赛,2019湖南省智能制造合作对接推进会,新产品发布及技术交流对接活动,招商引资合作推介,无人机大赛,机器人对抗赛互动表演等多场主题活动同步举行,汇聚科技人才,开拓前瞻视野,激发创新活力。

一场开幕峰会、四场高峰论坛、十二场主题论坛, N场专项活动,场场精彩,处处多彩,共同为“长沙模式”助威,为“中国智造”喝彩。

相关专题:创新引领、智造未来——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