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长沙完赛

2019-11-25 07:09: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经过4天的角逐,“锦鲲杯”第29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五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今天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20余个省市区、248支队伍、4000名选手参加。

“锦鲲杯”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是我国体育舞蹈最顶尖的赛事,本届共设71个大项,比赛21日开始,24日完赛。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挑选了12个国家与地区的12名国际顶尖裁判员,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也抽调55名优秀的国家级裁判员,共同执裁本届赛事。

23日的开幕式上上演的世界舞王battle秀是本届赛事的一大看点,来自波兰、俄罗斯、德国、法国的4对体育舞蹈世界冠军选手,上演精彩绝伦的表演。他们绚丽的舞姿、充满感染力的神态,让观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