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长沙河西梅溪湖这些地方将停气

2019-11-21 17:47: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丹 黄明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记者 赵丹 通讯员 黄明奇)今日,记者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配合龙王港枯水期河道补水工程建设,将对金星南路(枫林路-龙王港桥)、梅溪湖路(龙王港桥-麓谷大道)沿线的部分用户进行停气,停气时间为11月22日13:30至17:30,请以下受影响的居民和单位注意。

停气的居民用户包括:达美D6区、金茂府、中一九骏、麓山枫情、麓阳和景、望新社区、早谷塘小区、箭弓山小区、大坝咀小区。

停气的工商用户包括: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金茂梅溪湖国际酒店、览秀城餐饮(费大厨、寻蛙记、美女食记、辣呗、麓湘小镇、虾吃虾涮、思必客、奇迹健身、牛家酒场、let’s bar、味上、宽窄巷、斗牛士、冒泡儿、云水肴、琼鲜楼、食在不一样、豚骨拉面、千朝寿司)、早谷塘物业、奥佳阳光、丰盛小馆、中一九骏幼儿园、三湘汇餐饮、辣食上、澳沁牛腩面、东逸酒店、龙炎阁餐饮、巴厘岛咖啡、牛一湘菜馆、二十四道菜、一食三客、诸葛烤鱼餐饮、1+1美容美发、蒙古羊肉、寻路茶馆、茶不懂、九尊食府、鲁哥家味、大红袍餐饮、金摩尔健身、达美D6区11栋理发店、坚弟土菜馆、福新物流食堂、津市牛肉粉、诺贝尔幼稚园食堂、粉店世家、味当家湘菜、清辰家美食、中冶长天食堂、望城坡加气站、金茂酒店锅炉、览秀城商场直燃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