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的城市·温暖的长沙” 儿童友好之光点亮长沙夜空

2019-11-21 09:32:2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罗雅琪 刘玉秋 高亚琼] [编辑:邓玉娇]
字体:【

11月20日晚,“点亮儿童未来”2019年世界儿童日长沙站亮灯仪式举行,万达广场楼宇正在显示相关主题字幕。图/记者金林

潇湘晨报长沙讯 每年的11月20日,是联合国“世界儿童日”。今年11月20日,长沙以“儿童的城市·温暖的长沙”为主题举办庆祝世界儿童日活动,点亮孩子们的幸福与梦想,照亮长沙的美好未来。

活动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当天下午,《长沙儿童友好宣传片》、《长沙儿童友好之歌——未来的微笑》、“我的长沙我的家”儿童城市系列读本、《儿童友好型城市规划手册——为孩子营造美好城市》译本正式对外发布,展示了长沙儿童友好成果。

与此同时,2019世界儿童日(长沙)青少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规划展示馆举行。

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刘玉秋 高亚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