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谈 许达哲出席

2019-11-20 22:17: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潘华]
字体:【

省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谈

许达哲出席

(11月20日下午,省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会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俊 摄)

华声在线11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会谈。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许达哲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粮食是战略性资源,湖南是粮食生产大省。近年来,湖南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及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抓好粮食收储工作,提升粮食经济效能和粮食生产质量,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稳妥推进稻谷收储制度改革、扎实开展全国政策性库存粮食大清查、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积极推进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全省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湖南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粮食和战略应急储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加大支持力度,携手守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关。

张务锋说,湖南高度重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拿出了一系列真招、实招,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探索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在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维修、信息化改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湖南由传统粮食生产大省迈向粮食经济强省,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