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放歌职教城”--株洲幼儿师范学校获得株洲“职教杯”职业院校教师合唱比赛特等奖

2019-11-19 19:37:57 [来源:株洲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潘华]
字体:【

2019年11月18日,“礼赞新中国,放歌职教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职教科技园建园10周年株洲“职教杯”职业院校教师合唱比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礼堂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合唱团展现出高超的歌唱技艺和昂扬的精神气质,从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评大赛特等奖第一名并获优秀组织奖!

01

大赛精彩瞬间

曲目一:《职业教育歌》

曲目二:《忆秦娥·娄山关》

全场节目单

特等奖第一名

评委评分:9.92分冠绝全场

特等奖揭晓:石纪虎校长欣然受奖

优秀组织奖

团队荣誉幼校教师合唱团演唱水准高,精神面貌佳,获评“优秀组织奖”

02

精彩纷呈的参赛过程

精心的排练和准备

赛前合影

专注的比赛过程

精彩瞬间

合唱团灵魂-指挥和钢琴伴奏

特等奖揭晓时刻

石校长上台受奖

台前幕后花絮

03

校长书记的感谢信

获评特等奖的喜讯传来,全校师生欢欣鼓舞。校长石纪虎、校党委书记李涌浩发来联名表扬信,高度赞扬了合唱团成员们集体为先、团队协作的精神,赞扬了大家的激情的拼搏,饱满的干劲和全力以赴的担当!

现场表演欣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