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车主们抓紧!再不安装ETC,明年安装就要收费了

2019-11-19 09:22:09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刘姝琪 郭力嘉] [编辑:邓玉娇]
字体:【

株洲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刘姝琪 通讯员 郭力嘉)11月18日下午,记者从我市召开的ETC推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了解到,明年1月1日开始,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将全部取消,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市民的车辆如未安装ETC,届时不仅通行将受到很大影响,费用也相对较高。

5

我市ETC推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刘姝琪 摄)

据了解,我市ETC推广总任务为52.6万台,截至11月13日共计完成35.4万台,还有剩余近18万台保有量未安装。目前,所有用户办理ETC实行全免费政策,但明年安装ETC将不再免费。除了办理费用增加外,明年1月1日起,全国大部分的高速收费站将改为ETC收费站,至多保留一条人工收费通道。而我市将提前适应高速收费站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收费站内人工通道数量。

6

与各县召开的视频电话会议。(刘姝琪 摄)

此外,为方便市民安装ETC,我市各大银行将到各个社区、高速收费站口设立服务站,市民可直接在服务站点免费安装ETC。

副市长何朝晖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