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巨星“回忆杀”席卷星城

2019-11-17 09:17: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辜鹏博 郭立亮] [编辑:曾晓晨]
字体:【

11月16日,罗纳尔迪尼奥(中)与队友庆祝进球。当晚,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辜鹏博 郭立亮 摄影报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罗纳尔迪尼奥(小罗)的花式过人、“金童”欧文的帅气射门、“第一边后卫”赞布罗塔的细腻脚法……今晚,众多传奇巨星联袂为星城球迷献上了一场“回忆杀”满满的足球盛宴,23000多名现场球迷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燃战贺龙”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当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小罗、欧文、久利、赞布罗塔、埃德米尔森等巨星悉数登场、一展身手。最终由小罗率领的传奇一队以5比2战胜由欧文率领的传奇二队。值得一提的是,欧文进1球、小罗贡献3次助攻,并且均踢满80分钟才下场休息,比赛期间两人数次与球迷招手互动。状态出众的法国球星久利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