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遛娃”共前行 2019第二届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长沙举行

2019-11-17 09:10: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倜]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集体遛娃”共前行

2019第二届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长沙举行

11月16日,孩子们在徒步过程中感受快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俊 傅聪 摄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倜)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2019第二届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今日举行。2213组家庭共5365名参赛者齐聚湘江畔,挑战持续15公里的徒步赛程,共享亲子时光,比拼耐心毅力。

作为中国唯一城市家庭亲子健走赛事,“走娃”致力打造一个面向城市儿童的徒步(跑步)马拉松,旨在让孩子在运动中增长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今年六一儿童节,长沙走娃大赛的首度举办便点燃全城参与热情,被誉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集体“遛娃”。10月22日,赛事吉祥物“点点”“赞赞”正式发布,这对萌娃小兄妹的“诞生”,旨在鼓励每一位有毅力、有勇气的少年。“徒步遛娃”,逐渐成为长沙全民健身的一张“新名片”。

本次活动主题为“越走越强大”, 15公里的赛程既是一场体力和意志之旅,也是一段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亲子时光。根据规程,赛事设大将、中将、少将3个组别,共有2213组家庭5365人参与其中。大赛以湖南金融中心金融广场为起点,选手们沿湘江一路南行,依次经过望月湖新村、天马山、靳江路口三个补给点后,抵达终点湖南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放学后》杂志执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总冠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