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聚湘大探讨信用法治

2019-11-17 08:5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畅]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丁德凤 见习记者 肖畅)今日,第二届信用法治·韶山论坛在湘潭大学举行。来自政法系统、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期刊社以及实务部门的80余名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我国社会信用立法中的热点问题,为社会信用法治建设献计献策。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信用信息共享与数据跨境转移立法问题、我国社会信用立法体系建设问题、守信联合激励与失信联合惩戒立法问题、信用监管与信用修复立法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论坛由湘潭大学主办,湘潭大学信用立法研究中心、永雄-杜兰国际信用法律研究中心承办。2017年5月,湘潭大学成立全国首个信用风险管理学院,致力于推动中国信用法治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

当天,湖南省法学会社会信用体系法治保障研究会揭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