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湖南铁道职院:切实解决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

2019-11-17 08:30: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徐敏)“目前学校资助中心提供的勤工俭学岗位由41个增加到80个,学生助学标准从400元/月增加到500元/月了……”11月6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贫困生小张对于学校新实施的帮扶政策非常感激。

“‘师生的需求就是学校的工作目标’,这是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循的标尺,必须抓细抓实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该校党委书记姚和芳在此次主题教育中,面向全校师生做出了庄严承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党委瞄准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好联系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让师生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学校师生每天都能感受到校园生活正在变得更加方便舒心。

新生购买日常用品更方便了,新校区建设看到希望了,教师到北院上课不用发愁了,教师食堂菜品更丰富了……截至目前,学校即知即改完成整改师生关切、关注的问题85件,尤其是困扰教师报销难、流程繁等难题也将随着学校资金支付管理办法的修订得到根本解决。

随着主题教育的推进,该校党委将朝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根本利益,努力以整改落实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