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在三湘】凤凰县30名学生入选冬奥体验营

2019-11-16 09:03: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孟河 杨兴东]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中国石化为山区孩子“点亮希望”

凤凰县30名学生入选冬奥体验营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孟河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杨兴东)11月14日,“加油冬奥·圆梦冰雪,中国石化点亮希望行动”冬奥体验营招募活动在凤凰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30名学生被选为冬奥体验营营员。

中国石化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亮平,代表中国石化为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品。

“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了。”思源实验学校九年级学生唐安心兴奋地说。据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唐安心等营员将带着凤凰学生的奥运梦,到北京天安门看升旗、参观奥运场馆、在现场为刻苦训练的冬奥健儿们加油。

当天举办的冬奥大讲堂上,曾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奥运冠军刘玉坤,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奥运故事。

凤凰县是中国石化定点扶贫县。17年来,中国石化已在凤凰累计投入帮扶资金8749万元,新建、维修村级公路170余公里,扶持15个村的贫困户种植猕猴桃等优质水果1.65万亩,受益群众5万余人。中国石化还在思源学校捐建了一栋宿舍楼,解决了520名贫困学生的住宿问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