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国资委:推动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

2019-11-16 08:44: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省国资委:推动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连日来,我省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湖南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全面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省国资委就召开专门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引导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省属国资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国资国企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对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省国资委将结合学习全会精神,把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着力加强国企党建,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着力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指导我省国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激发企业活力,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省属国企结合各企业实际情况对学习全会精神作出了精心安排,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懂弄通。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在学习贯彻中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与企业改革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兴湘集团精心组织学习、切实抓好宣传引导,按照全会精神指引,加强集团管控体系和管控能力建设,有效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功能,助力湖南国企改革发展。湖南交水建集团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干四季度结合起来,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进而科学谋划集团长远发展,加快“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

相关专题: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