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降到6℃!“霸王级”强冷空气将驾临长沙!

2019-11-15 17:43:27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夏博]
字体:【

猛降到6℃!“霸王级”强冷空气将驾临长沙!秋裤+羽绒服准备了没?

前几天的你

是不是一出门感觉都要冻哭了?

连风都不正经

还好降温只坚持了一天,

长沙又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最高气温回归22℃,

并且还将持续升温。

晴好持续多久?

天气预报

长沙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到16日白天,都是晴天到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将升至27℃,最低气温也会回归到15℃。

这一次,晴好天气全省都统一。湖南省气象台预计,近期除湘西北外,其他大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偏少。今天至16日白天受上下一致偏北气流控制,全省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人体感觉非常舒适,需加强湘东、湘东南的森林防火工作。

许多市民在公园里散步

享受秋日的美好

别高兴太早

新一股冷空气已经预定“发货”,

“到货”湖南预定为17日到18日!

全省将经历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17日湘西、湘北局地中到大雨,这一次,过程最高气温降幅达14℃~16℃,可谓“一夜入冬”。

长沙市民同样也要做好防寒保暖准备:这一次冷空气动真格,16日晚到18日,长沙受强冷空气影响,有小到中雨,气温降幅达12℃~14℃,部分地区又要刮起7级大风,这期间最高气温也只有9℃,最低气温降至6℃,羽绒服都能穿的住了

这波强降温

你准备好了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