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一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成功摘牌销案

2019-11-15 10:07: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舟] [编辑:潘华]
字体:【

近日,株洲渌口区人民政府下发《批复》,同意对株洲县渌口亿顺夹芯板钢构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摘牌销案。

此前,渌口区消防大队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厂员工集体宿舍采用夹层为聚乙烯泡沫的易燃可燃材料搭建,依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办法》,决定报请区政府进行挂牌督办。株洲县渌口亿顺夹芯板钢构厂在被确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后,充分认识到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彻底整改重大火灾隐患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整改。

消防大队多次派员对该单位隐患整改工作进行跟踪指导,主动提供技术服务,积极为隐患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有效提高了其整改工作效率,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前,株洲县渌口亿顺夹芯板钢构厂重大火灾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符合销案条件,渌口区政府发文对该单位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摘牌销案。

■通讯员 周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