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预告】《山乡工匠》参加第二届全国地方戏曲南方会演

2019-11-13 17:54: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2019年第二届全国地方戏曲南方会演活动由中宣部文艺局、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主办,全国17个省市区的19台剧(节)目展演,涉及17个剧种,邵阳花鼓戏《山乡工匠》是湖南省唯一入选的剧目,将于11月14日到15日在武汉中南大剧院演出两场。

邵阳市委市政府相当重视此次在武汉的会演,为了加强学习,推动邵阳市文旅事业繁荣发展,由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带队将于11月14日至16日赴武汉市观摩第二届全国地方戏曲南方会演,并学习考察武汉市文旅产业发展经验。

《山乡工匠》入选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目资助项目,在邵阳地区巡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作为基层院团,院团作品《儿大女大》2018年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参加全国基层院团会演,今年《山乡工匠》又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地方戏曲南方会演,证明邵阳花鼓戏取得较大社会反响。(邵阳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