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沙理工大学:用心用情提升师生获得感

2019-11-13 06:25: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喻玲 易禹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理工大学:用心用情提升师生获得感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喻玲 记者 易禹琳)“校园更美了,图书馆多了有声阅读室,宿舍里装了空调,寝室楼下就有自习室……”今天,长沙理工大学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杨雨薇给记者一项项细数学校的新变化,言语中满是自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沙理工大学针对师生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列出初步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26项,各二级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制订整改措施1342项。“在真正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真正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主题教育中有实实在在的提升。”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提出要求。

为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环境,学校投入7500万元对校园环境进行提质改造;加装学生宿舍空调2600台,新建教师工作室共447间;投入650多万元对全校消防设施进行维修维保,加强安全防范;斥资400多万元建成智慧图书馆,新增120多台高性能计算机和500多份免费学习资料,实现传统书本电子化、海量数字资源共享和精准定位服务。

在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办事效率方面,学校建立“一站式”服务大厅,师生一件事跑一次便可解决;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解决师生反映的“报账难”“支付慢”“报账信息不能及时反馈”等问题;精简流程,审批表“交后不管”,学院审批后由国资处完成后续审批事项,让老师从具体事务中解放出来,全身心投入到教学中去。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