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供电:“三走进”走进群众心坎

2019-11-12 16:2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奕佳]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李奕佳)“针对此次‘三走进’活动收集的意见,我们已出动安全用电宣传车45台次,利用村村响等设备对钓鱼触电隐患和挂钩用电等进行了广泛宣传。”11月12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的工作联系微信群在不断刷新着主题教育工作新进展,展现着该公司认真落实“三走进”调研走访意见,开展工作改进的实际举措。

“希望供电公司在用电宣传方面,加强农村用电安全工作,扩大用户的知晓度……”就在两周前,岳阳君山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前往君山区人大、政协开展“三走进”,就用电宣传、电网建设、通道治理、新能源服务等调研,征集了多条宝贵意见,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思路,君山供电公司快速改进,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意见反馈有落实,问题整改有回音。在岳阳供电公司领导桌上,摆放着收集整理形成的“大客户意见明细清单”,这些来自武广铁路客运专线、科伦制药、中石化长岭分公司等发电企业和大客户的意见,通过深入走访,梳理成册,将逐项进行专题研究,安排整改落实。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关切的问题找差距,扎实开展“三走进”活动,即走进生产经营一线、走进政府部门、走进用电客户,通过全方位、全覆盖的调研走访,对外及时了解政府、社会、企业的用电和服务新需求,对内掌握生产、经营和管理中的不足与差距,全面检视反思,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为满足客户办电需求、提升公司各项工作质量明确了方向和重点。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该公司对下征求9个区县公司,对内征集15个本部部门、10个业务机构的意见建议,对外广泛听取市委市政府办、5家新能源发电企业、9家大客户的意见建议,围绕落实“放管服”要求、电力先行“九大行动”等重点内容开展问题检视,滚动修编边学边查边改问题清单22项,制定整改措施12项,完成整改任务9条,落实整改措施9项。通过广泛深入调研,结合市场实际需求和客户意见,压减客户用电业务办理环节,高、低压业扩项目平均接电时间同比压减30%,新装客户满意率99.12%,累计推广“三零”10426户,免收、少收费用865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