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宣传部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2019-11-12 08:56: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军 杨华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怀化市委宣传部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军 通讯员 杨华军)11月8日,中宣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表彰了一批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怀化市委宣传部被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成为此次表彰中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党的十九大以来,怀化市委宣传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要求,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广泛深入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的“新思想进基层”百姓微宣讲、“甜甜的怀化听我说”百灵鸟辩论赛、“红色故事专题宣讲”等宣传宣讲活动,及时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市共组织集中宣讲3000余场次,微宣讲、网上专题宣讲3万多场次,各类宣讲受众达430余万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