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单日成交2684亿元 购物榜单湖南排名全国第11位

2019-11-12 06:21: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靖方]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天猫“双11”单日成交2684亿元

●63分59秒突破1000亿元 ●购物榜单湖南排名全国第11位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今天是天猫的第11个“双11”购物节,是全球消费者的盛大节日,新业态新技术的集中爆发,数字经济的社会化大协同,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剧烈变化:一部手机线上买到线下,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商业结构为之重构,全球为之共振。湖南在中国各省购物金额榜单上排名第11位。

11日零时,2019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拉开帷幕,根据现场实时数据 ,11月11日零时刚过96秒,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这个速度再次刷新成交总额破100亿的纪录;5分25秒,300亿元;12分49秒,成交额达到500亿元;63分59秒,成交额1000亿元,比去年快了43分钟。11日24时,成交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

在全球交易网络中,消费者购买的进口商品中,来自日本、美国、韩国的商品为购买榜单的前三名。最受中国人欢迎的进口商品品类为保健品、面部精华、牛奶粉。中国制造卖向全球,最受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欢迎。最受欢迎的出口商品是:裤子、羽绒服、连衣裙和卫衣。

新品首发代表着平台蓬勃的生命力。天猫热买新品品类榜单上,手机、羽绒服、面部护理、板鞋、扫地机器人排名前五。

根据天猫提供的数据,从购买类别看来,我省的消费者更喜欢的产品有裤子、手机、羽绒服等。我省购买力排行前五的城市分别为长沙、岳阳、衡阳、株洲、常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