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人才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免征个人所得税

2019-11-11 12:38:3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刘茜]
字体:【

100名人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10000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长沙晚报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11月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社厅日前印发《关于公布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 》(简称《通知》),经专家评议,报省委人才办审核备案和省人民政府审定批准,南华大学于涛等100名同志被选拔为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人民币10000元,由省财政专项列支,免征个人所得税,颁发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通知》指出,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工作是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支持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关心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支持他们的事业发展,组织他们深入基层一线和中小企业开展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他们在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