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两家湘企同日挂牌上市 长株潭城际和石长铁路“牵手”成功

2019-11-11 10:36: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湖南1379家企业、3178人参展,并举行三场专题活动;湖南上市企业“军团”迎来两名新成员:力合科技在创业板上市,远大住工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从今年底到2023年6月,长沙将建4条小运量有轨电车线路,分别是马栏山线、梅溪湖市府线、长宁线、梅溪湖高新区线;长石联络线跨长益高速特大桥80米连续梁主跨顺利合龙,较计划工期提前18天完成。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湘”约进博会

11月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全球首台乒乓球机器人——FORPHEUS乒乓球机器人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参展者互动。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俊 摄

11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南展馆。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进博会和永久落户湖南的中非经贸博览会等重要平台,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

第二届进博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参展企业达3000多家;与首届进博会相比,本届进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湖南交易团由1379家企业、3178人组成;展会期间,我省将举行三场专题活动,包括湖南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推介暨湖南-澳大利亚进出口商品采购对接会、湘非经贸合作对接会、湖南医疗及服务贸易专题推介研讨会。

相关新闻

许达哲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南展馆

进博会那么大,湖南机会在哪?

【“湘”约进博会】外企外商:湖南市场“大有可为”

【“湘”约进博会】湘商湘企收获丰 湖南交易团形势看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