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戎装 再赴征程——岳阳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9-11-11 09:36:25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晓洁]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刘晓洁 通讯员 邹苑佳)11月9日,岳阳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湘北人才市场举行。近500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活动,15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招聘会吸引了中科电气、道道全、申湘汽车集团、长岭炼化、科伦制药等一百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包括管理类、销售类、技术类等多个工种,月薪从2000到8000余元不等。招聘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退役军人优待政策、企业职工维权帮扶政策咨询台,为求职军人提供岗位对接、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公共服务。退役军人赵宇告诉记者,他之前在边疆服役,回来之后为就业感到迷茫。好在有了这次招聘会,提供了这么多合适的岗位,他再也不担心找不到工作了。一些用人单位也表示,相比起普通的求职者,他们更看中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纪律性强等特质,只要稍加培训他们就能立即适应工作。据了解,为加大对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力度,今年以来,岳阳市共举办了两场退役军人招聘会,累计参会企业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842个,1800余名现(退)役军人参加应聘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