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数据显示长沙人爱美爱自拍

2019-11-11 09:22:3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预售数据显示长沙人爱美爱自拍

潇湘晨报长沙讯 长沙人有着怎样的消费习惯呢?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10天,全国人民的购物热情都被释放了。从数据中可以窥见长沙人的消费偏好。

天猫数据显示,10月21日至30日,长沙预售高达5.2亿元,排全国城市第12名。其中,上海以30亿元遥遥领先,北京20亿元、杭州12亿元分别位列第二、三名。

天猫大快消行业,美妆预售成交较去年同期增长118%,彩妆、香水的预售成交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26%、200%。个护预售成交较去年同期增长61%,头发护理、假发的预售成交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24%、188%。美妆共计12个单品预售成交破亿,美妆洗护全行业售罄单品362个,包括雅诗兰黛小棕瓶抗蓝光眼霜、欧莱雅黑精华抗初老面部精华液、OLAY淡斑小白瓶、Whoo后天气丹礼盒、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面部精华液等明星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哪个城市最爱买整形手术产品?长沙排全国第三名,第一名为南昌,第二名为上海。最爱购买医学美容产品的城市,长沙排在全国第七位。

长沙人不仅爱美,也爱自拍。在全国最爱购买云台(用于拍摄vlog)的Top10城市中,长沙排名第9位。

此外,潮流玩具预售成交较去年同期增长110%,盲盒、手办的预售成交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48%、265%。咖啡、普洱、白茶预售成交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97%、79%、108%。美食券预售销量增长188%,接近去年预售总销量2倍,其中哈根达斯有3款单品售罄。销量Top3商品为:肯德基吮指原味鸡(1块装)买15送15KFC兑换券、肯德基双11超值缤纷狂享餐(5-6人)KFC优惠兑换券、肯德基10份黄金鸡块(5块装),这三款商品卡券的销量均破10万份。

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