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首条精品线路推出

2019-11-09 10:27: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上官智慧]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韶山—桑植—十八洞”新时代旅游长征路首条精品线路推出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上官智慧)今天上午,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成立。基地首推的“韶山—桑植—十八洞”新时代旅游长征路正式出炉,将与即将推出的湘—粤—赣,洪家关—刘家坪—天子山3条线路,成为湖南乃至全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精品旅游线路。

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桑植是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十八洞则是精准扶贫首倡地。这条由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首推的旅游线路,将新时代长征精神、生态文明和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并为当地文化和旅游资源注入新鲜活力。

据了解,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于今年7月1日正式注册。基地将依托湖南丰富的红色文化和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资源,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党建教育、红色培训、研学实践、艺术交流和文旅项目运营等,致力于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生态等产业融合发展和全域旅游建设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