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专项基金 瑶山移民学校来了韩国足球教练

2019-11-09 10:0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柳英 黄志东 邓冯春]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柳英 通讯员 黄志东 邓冯春)传球、射门、防守……11月6日,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中学,来自韩国的足球教练金三洙,开始了他对200多名足球爱好者的训练课。

当日,广东足球乙级联赛GB足球俱乐部训练中心在水口中学挂牌开训。据了解,水口中学一直注重体育教学,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以来,学校形成了浓厚的足球氛围,今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为弥补师资不足,水口中学与水口镇中心小学联手,利用少年宫的专项基金,引进广东足球乙级联赛GB足球俱乐部韩国金三洙教练团队,到两所学校进行专业的足球训练。足球训练每个月两次,每次训练一周。学校足球教练则跟班学习,与金三洙教练团队一起,利用3年的时间训练一批足球人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