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蔚阮欣:携手推进双方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2019-11-08 19:45: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携手推进双方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杜家毫会见蔚阮欣

(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美国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蔚阮欣一行。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美国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蔚阮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伟创力长沙项目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杜家毫说,中美作为世界两大经济体,在经贸交往中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中国市场广阔,投资环境不断向好,希望伟创力公司坚定在中国投资发展的信心。作为中国中部制造业大省,湖南的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等优势产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产业近年来实现快速发展,同时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力量和先进的生产基地,这都为深化与伟创力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伟创力加快在湘业务布局、导入新产品,携手推进双方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湖南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把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张开双臂欢迎包括伟创力在内的各国企业来湘投资兴业,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蔚阮欣说,伟创力在华业务布局广、产业链供应链长,中国始终是伟创力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伟创力是抱着宏伟愿景来投资湖南、投资长沙的,我们将充分发挥在技术研发、工业制造等方面的优势,与湖南开展新的合作,助力湖南先进制造业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伟创力集团首席运营官弗朗索瓦·巴比尔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