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区8个老旧小区月底完成改造

2019-11-08 08:58:08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胡乐]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11月7日,记者从天元区获悉,该区师专小区、天泰小区、阳明苑小区、楠湖山庄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本月底将全部完成。

记者走进开元三村小区,只见地面焕然一新,车位整齐划一,原本宛如蜘蛛网的电线整理得井然有序。在异军小区,施工改造热火朝天。脚手架搭建在楼前,工人们正在粉刷外墙漆。

今年,天元区8个老旧小区先后对道路、排水设施、照明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增设消防设施,美化景观环境,改善屋顶防水、楼道、配套用房等,预计11月底可陆续完工。

三分建,七分管。老旧小区通过改造实现了由“脏乱差”到“美净齐”的华丽变身。该区物业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改造完成的小区,将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发掘一些有能力、热心公益的业主,积极协助他们成立业主委员会,引进物业公司进行或者进行小区居民自治。

记者 胡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