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700万元福星红包促消费升级 消费节将持续到12月底

2019-11-08 08:47: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璐]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唐璐)“太棒了,我在手机上抢到了近百元红包。”今天上午,在长沙市第十二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开幕式上,长沙市民何女士通过手机扫码进入线上活动专场,在连续3场现金“红包雨”过后,幸运地被红包“砸中”。她告诉记者,“这是我第5次参加该活动,通过送红包极大地提高了市民的消费热情,本次活动将总计送出700万元的真金白银大红包。”

消费已经成为经济的第一拉动力,本届消费节是长沙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具体措施,活动主题是“福满星城·和包同行”,从11月7日持续到12月底。主办方设计了七大主题活动,包括到店送福、分享红包等,共有来自全市18个超市、百货、餐饮等商业零售品牌的700多家门店参与,优惠促销空前。

“年底是各种消费节点密集期,购物消费节为消费者准备的‘福星红包’福利,将提升市民的消费获得感。”长沙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送出的700万元大红包将通过和包支付APP主界面“福满星城”专区派送发出。

长沙“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成为长沙一年一度的消费盛会。购物消费节的举办,不仅顺应城市消费升级的趋势,更为市民提供丰富、实惠的购物体验,推动了线上线下融合以及实体商业的发展。据统计,今年1-8月,长沙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294.54亿元,同比增长9.9%。限额以上单位实现零售额1192.79亿元,同比增长12.1%。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