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湖南师范大学获大学生男女组双冠

2019-11-06 07:12: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11月3日,2019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株洲落幕,湖南师范大学队表现亮眼,荣膺大学生男、女组的“双冠王”。

本次总决赛设中年组和青年组(下设大学生组),共有133支队伍、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届。

10月26日至27日,中年组比赛率先进行,经对决,最终中年女子组冠军被河南女中代表队斩获,山东菏泽代表队问鼎中年男子组。11月2日至3日,青年组(大学生组)比赛展开,最后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气排球队获得青年男子组冠军,浙江江山农商银行队拿下青年女子组冠军。

在大学生组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男、女队表现格外出色,击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队伍,携手登顶。

10月26日,本次总决赛开幕式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发来了祝福视频,11月2日,青年组(大学生组)比赛展开时,他又特意发来了开球视频,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