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冈: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教育“破题”

2019-11-01 06:29: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夏建敏]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夏建敏)“市领导全程代办,15个工作日,20余项手续,一站式全部办好。”10月23日,说起项目进展,武冈市保税仓物流园和现代种业产业园的谢庆元赞叹不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冈市解决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教育“破题”。

武冈市设县级市已经25年,如何真正实现由县到市的跨越?如何破题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顺应全市人民想发展、盼发展的意愿,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好事、做实事?武冈市委市政府认为,努力推动产业发展,带领全市人民脱贫致富,实现高质量发展,是“破题”主题教育的最佳方式。

近年来,该市定位湘西南中心城市,把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主动对接、积极融入建设沪昆高速百里工业走廊,以“决心不动摇、工作不松劲、解决问题不懈怠”的作风和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全市88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建,初步形成农副产品加工、电子电器机械与器材制造、新型建材等三大主导产业。

主题教育开展不久,武冈市委召开园区业主座谈会,开门纳谏听取投资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全面推行“母亲式”服务和关税降费优惠政策,对全市的产业发展项目实行县处级以上领导全程代办政务服务。9月20日,武冈市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向各重点产业项目联系领导颁发政务服务全程代办证书。目前,签约项目建设迅速。

近3年来,武冈市共引进投资项目70个,投资总额200亿元。今年1至7月,武冈市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0.1亿元,同比增长10.6%。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