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晋州市市长为长沙的发展点赞!

2019-10-30 09:47:1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10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今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会见韩国晋州市市长曺圭逸一行。副市长刘明理参加会见。

胡忠雄欢迎曺圭逸市长一行来访长沙。他表示,近年来长沙与韩国往来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与韩国龟尾市更是缔结为友好城市。长沙非常珍惜与韩国城市和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曺圭逸市长此次来访,为长沙与晋州市的友好合作开创了新局面。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大在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和其他制造业领域的合作力度,扩大经贸往来;进一步加强现代农业方面合作,推动双方在农产品进出口、农业机械和农业技术等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推进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推动双方人民和艺术团体互访交流。

曺圭逸感谢胡忠雄市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长沙环境优美洁净,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制造业非常发达,晋州市希望与长沙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期待两市进一步深化经济文化交流和优秀企业间合作,增进两市友谊、实现共赢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