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丨“警察是维护香港社会秩序‘最后一道防线’”

2019-10-29 23:57: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警察是维护香港社会秩序‘最后一道防线’”

华声在线10月29日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今天下午,香港湖南青年会来到西九龙警区警察总部,向警方捐赠200套防割手套。当天,“港澳同胞爱国大联盟”在香港警察总部举行“撑香港警察物资捐赠”集会,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警察严正执法。

香港湖南青年会副会长程燕表示,大家从媒体上看到有些警员在维持社会秩序中,遇到暴力示威者的袭击而受伤,就想为保护市民、维护社会秩序的警察们做点事。这次捐赠的防割手套,是希望能保护警察在执法中免于受到暴力伤害,尽快让香港恢复正常秩序。

来自澳门的“港澳同胞爱国大联盟”召集人罗兆表示,四个多月来香港警察经受连续暴力冲击和巨大压力,依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值得敬佩。香港警察是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的“最后一道防线”,每个人都应坚决支持特区政府及警队严正执法。

相关专题:湘视频·目击香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