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刮起“橙色风暴” 永兴冰糖橙即将大规模上市

2019-10-25 21:52: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典蔓 潘梁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记者 李典蔓 潘梁平)“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又到了一年瓜果飘香的季节,10月25日,“永兴冰糖橙·果粒更青春”郴州永兴冰糖橙专场推介会在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现场拉开帷幕。现场,两米高的超大“橙子”,熟悉的《中国味道》伴着欢快的歌曲、青春洋溢的舞蹈,吸引不少前来逛展的游客。

作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永兴冰糖橙以皮薄少核、果香味浓、甜润爽口而著称,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拥有“中国十大名橙”“全国十佳柑橘地标品牌”“湖南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等美誉。

经过多年发展,冰糖橙已经成为永兴“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也成为了老百姓脱贫致富的最佳选择。永兴县委书记赵宇介绍,目前永兴冰糖橙种植面积达16万亩,今年预计产量10万吨,产值10个亿。

推介会现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行 摄

为了提升永兴冰糖橙产品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此次推介会,永兴县邀请了“湖南卫视四小花旦”之一的靳梦佳为冰糖橙品牌代言,全新升级的永兴冰糖橙VI品牌标识和全新产品包装也惊艳亮相。全新的品牌标识识别采用的主色是永兴冰糖橙的橙色,同时融入了永兴二字拼音首字母Y和X图形。今后,消费者购买永兴冰糖橙,有了更清晰的辨识标准。

据介绍,永兴冰糖橙将在一个月后大规模上市。

相关专题:丰收盛会 “湘”约农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