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26场次就业扶贫 带来5.7万个岗位

2019-10-25 16:36:44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侯勇 何可]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侯 勇 通讯员 何 可)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26场次就业扶贫活动,组织105个就业扶贫车间、56个就业扶贫基地、1260家用工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5.7万余个。

“就业扶贫日”当天,全市开通就业扶贫直通车36台次,将全市951名有就业意愿贫困对象接到招聘现场进行人岗对接,有322名贫困对象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愿,另有3680余名农村劳动力通过接受“311”服务,与用工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活动还通过网络“在线”同步开展,所有参加招聘的企业用工信息都提前录入到劳务协作脱贫信息平台,通过线上匹配与线下对接相结合,打造“永不落幕”的服务窗口。目前,我市共有“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人口12.88万人,其中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劳动力达7.73万人,已就业7.64万人,其中7.36万名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