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供电“初心感悟”让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2019-10-22 11:50: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小丽 李奕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杨小丽 李奕佳)“供电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供好电、服好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我们所有一切的出发点都应是为人民服务”……连日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初心使命大家谈”活动,来自该公司领导干部、劳模代表、班组长、普通党员们踊跃讨论,一篇篇结合工作实际的走心研讨,引发全体党员对初心的广泛热议,让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升温。

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什么是供电企业的初心?自9月份,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公司坚持思想先行,从心入手,全体党员广泛开展读书讨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大家谈”活动,征集党员干部在参加讲党课、听党课、集中研讨、组织生活及调研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电网人的初心就是人民电业为人民,立足岗位,守护万家灯火。”来自开发区供电公司党员唐春荣的这段话吸引了大家的热议。从一段段感悟之中不难发现,该公司每一名党员都把实践好、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人民电业为人民”融入到各项日常工作之中。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既务虚、更务实,他们立足电力人的岗位实际,学出思路、学出方法、学出措施,把感悟初心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在真学深悟中感悟初心、领悟初心的真正含义。

“我们都似一束微光,理应朝着共同的梦想在前进的路上散尽光热,让微光照亮微光,让祖国因为我们会有一些不一样!”云溪供电公司员工詹翔灵提笔写下的这段“初心感悟”,与该公司着力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活动既检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又创造了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下一步,岳阳供电公司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司网站、专题专栏等平台持续推送“初心感悟”,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凝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不竭动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