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再开讲

2019-10-21 10:55: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艺 易冰莎] [编辑:金灵]
字体:【

郭建宁阐述“新中国70年与中国道路”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艺 通讯员 易冰莎)“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18日再次开讲。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建宁作了主题为“新中国70年与中国道路”的精彩演讲。

湖湘大学堂是我省重要的公共文化品牌,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湖南人文学术交流和社科知识普及的高层次平台,旨在通过举办“领导、名家、企业家、大学生、女性、百姓”等讲坛,为提升干部群众的人文社科素养服务,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服务。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精神丰富人生”的理念,面向社会,面向大众,邀请著名学者和知名企业家举办了200多场演讲,现场听众突破12万人次,多次传播受众逾1亿人次。

郭建宁教授的演讲包括4个部分:毛泽东的探索与中国道路;改革开放与中国道路;新时代与中国道路;关于中国道路的若干思考。他的精彩观点获得听众好评。

本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协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