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渌口区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摘牌后整改完毕销案

2019-10-21 09:36: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舟] [编辑:张梅]
字体:【

消防隐患曝光

株洲渌口区一重大火患单位摘牌销案

近期,株洲渌口人民政府挂牌督办的渌口镇杨诗和藕煤厂,重大火灾隐患如期整改完毕销案。

2019年8月29日,渌口区消防大队在对渌口镇杨诗和藕煤厂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厂员工集体宿舍采用夹层为聚乙烯泡沫的易燃可燃材料搭建,一旦发生火灾将造成严重后果,依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办法》,决定报请县政府进行挂牌督办。

整改期间,消防防火监督员多次上门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提供消防技术服务,帮助制定整改方案,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9月底,杨诗和藕煤厂向消防大队申请复查销案,经复查,发现该单位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均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可对单位的重大火灾隐患进行销案。

日前,渌口区政府发文同意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正式摘牌销案。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周舟

今日热点
焦点图